安静码字机,理智写文人

【全职/ALL叶】假如荣耀是个人((^_^)Y)

好吧,睡了一晚我的脑洞又大了一圈╮(╯▽╰)╭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的新脑洞是☞
假如叶修是只狐狸精……呢╮(╯▽╰)╭
你们说少天像不像鹦鹉╮(╯▽╰)╭

﹉﹉﹉﹉﹉﹉﹉﹉﹉﹉﹉﹉﹉﹉﹉﹉
沐雨橙风:叶修出门了。
一枪穿云:(⊙_⊙)?
大漠孤烟:…那个人会出门?
……
一干人等七嘴八舌就讨论开来 其中心主题是关于叶修大大居然违反了“少在太阳下活动多在电脑前做点有意义的事”该一原则问题。
沐雨橙风:我这辈子第一次觉得他这么帅QAQ
……群里瞬间清屏。
纳尼?what?什么?这是所有人看到这句话后的感想。
苏沐橙是谁?荣耀第一美人啊,她都认可的帅气,怎么样都要是和周泽楷一个档次的吧。
等等,叶修?
索克萨尔:他去哪儿了?
沐雨橙风:咖啡厅。
沐雨橙风:还有,我是苏沐秋。【/叹气】
卧槽!?
石不转:是不是WFL?
沐雨橙风:你怎么知道?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手指在手机下按动了几下:
“我看见他了。”
……
张新杰今天真的是偶然路过这家咖啡厅,毕竟最近荣耀论坛上被人工置顶的《荣耀教科书迷之恋情 ‘荣耀’居然真有其人》这个贴子的内容闹得沸沸扬扬的,想知道真相大概也就只能问当事人。
所以当他真的看见穿着打扮居然不邋遢还西装革履的叶修其人时,张新杰真怀疑今天太阳是不是升错了方向。
刚好群里一帮人讨论起这个问题,于是张新杰觉得独苦逼不如众苦逼,就发了这个消息。
海无量:来张图啊脏心杰大大?
张新杰瞥了一眼那个隔着透明玻璃窗看的一清二楚的身影,举起手机。
不过当张新杰想要看相片效果时低头的动作顿了顿。
窗子另一边叶修对着对面那个在阴影中的人笑了。
不带嘲讽,无关调笑风月。
那个笑容让所有人都不可以忽略他。
任何形容词都不适合他。
张新杰握着手机的手无意识收紧,那张照片悄然发了出去。
本以为张新杰不会有反应的众人只是朝着冠名沐雨橙风的苏沐秋进行狂轰滥炸的提问,结果一张大图瞬间霸了屏。
本想说“哪个不要脸的居然拿图霸屏”的黄少天看着那张照片僵住了打字的手。
然后盯着照片里的人好像要把屏幕看出个洞来。
他听到边上喻文州长叹一声,慢悠悠地打出一行字。
索尔萨斯:这下我相信那个人叫荣耀了。
然后喻文州朝黄少天那边望了一眼,正巧看见黄少天正在偷偷地右键——另存为。
喻文州想了想,嗯……有道理。
让他也右键另存为。
这一秒,他们都不是一个人。

【TBC】

不行了再打下去我要笑场【拍桌orz

评论(18)
热度(85)

© 旧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