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码字机,理智写文人

【全职/ALL叶】假如荣耀是个人(~_~)【完】

☞圣诞快乐~
以及我觉得再不完结这个荣耀要被我玩坏了
仅供娱乐~www略短
警惕◆看见不适的【形容】请当做打开方式错误www

叶修在睡觉。
叶修正被人抱着睡。
有一群人在围观叶修睡。
……
“我说你们够了啊,哥就算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你们也用不着这样盯着哥看啊还让不让人睡了。”叶修实在没有众目睽睽之下还安然睡着的技能,扫过一波面无表情的人眼角一抽。
苏沐秋异常严肃地第一个出声:“叶修,过来。”
其他人继续干瞪眼。
眼前这幅画面实在是天堂和地狱相交的界线,叶修是各种衣衫不整微露香肩,一截小腰半遮面,睡眼朦胧展笑颜。不过把叶修抱在怀里的人是各种柔情似水眼里带笑,揉脸抚发缠指绕,目光含电颜似妖。
——坑爹呢你当这是在写红楼梦么!!!
叶修听到苏沐秋的声音只是抬了抬眼皮,然后蹭了蹭某人温暖的胸膛,像一只懒猫一样发出不明所以的声音之后……
继续睡。
略带可爱的样子让不少人瞬间炸了,围观者苏沐橙童鞋很淡定地吃着薯片,欣赏着新世纪“夺妻”大片。
“不喜欢你们,喜欢我。”抱着叶修的荣耀很认真地给叶修顺毛,顺便给了众人一个答案,顺便把众人变成晴天霹雳式,顺便把叶修往怀里揽紧了些,顺便看见众人露出╰_╯的表情。
“这点不麻烦某位比荣耀第一美人还高冷的人来解释,请把怀里的人交出来好吗?”喻文州微笑。
“至于喜不喜欢我想答案需要亲口听到比较合适,毕竟某人答应过圣诞节要一起过的,所以某位,失信的后果是很严重,所以可以把他交出来了吗?”
叶修闭目养神时听着两人这些话寒毛直立,心想这比皇帝后宫起火还高端的“争宠”模式是怎么被心脏组开启的,以及张新杰哥什么时候和你约好一起过圣诞的哥怎么不知道?!
荣耀沉默了一会儿,扫过两人,继续低头顺毛。
“不可能,和你约好,和他们,约好。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知道,你们,骗人。”荣耀显然没有和叶修之外的其他人有过顺利交流的经验,不过就算是断断续续的话众人也是听懂了荣耀所要表达的意思。
叶修听着这话笑了一声:“哥还一天被你监控?可以啊下次帮哥看看BOSS什么时候刷刷在哪儿稀有材料爆率是多少怎么样?”
荣耀的头立刻垂了下来,脸上露出遗憾和愧疚,还有深深的委屈:“做不到,被限制了,不能说,你会不爱我了吗?”
众人正感此人居然如此无耻说出这样的话,结果就看见叶修一脸温柔笑意伸出手揉了揉荣耀的头发:“乖,哥不会不要你的。”
房间内死一般沉寂。
叶修忽然看见苏沐秋的眼眶似乎有些红,然后就听见苏沐秋深吸一口气:“祝你幸福。”再然后苏沐秋甩门出去,让叶修眼里闪过不知名的异样光彩。
“祝你幸福。”这是从一进门就黑着脸却不说话的韩文清,这个时候韩文清的脸色已经平静到有些可怕的地步。
紧随其后的人是张新杰:“祝幸福。”
陆陆续续,“祝幸福”的声音一个个传入耳际,叶修的表情看不清楚,埋在大衣里的身子里似乎在颤抖。
最后当苏沐橙都放下零食奔出去追哥哥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咳咳……哥果然魅力大……”叶修边笑还边用手挽住荣耀的脖子,笑的差点从荣耀身上掉下来。
笑声戛然而止,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脸:“玩够了?什么时候回去?”
荣耀拿鼻尖蹭了蹭对方的:“不想回去……”回去就见不到你了。
不想只听见你的声音。
不想只看见你和别人玩笑的样子。
“听话,这下好了,一大堆都被你赶走了,哥以后要是找不到心甘情愿提供各种资源的哥就直接扔了你。”
荣耀一愣,继而露出微笑:“他们很重要,对不对?”
叶修挑眉:“当然。”
“尽管沐秋像保姆,老韩跟黑帮没差,张新杰又强迫症,少天啰嗦文州心脏,小周无口,大眼不协调……”
叶修顿了一下:“虽然他们都有各自的毛病缺陷,但他们还是很优秀的啊。”
“不过跟哥比还是差点。”
荣耀点头,然后摇头:“看不出来。”看不出他们好。
“哥很完美哥懂得。”叶修拍拍荣耀的肩膀,“不过他们真的很好,有他们喜欢荣耀我可是很开心的。像沐秋可是枪系全能,老韩玩了十年拳法家他很厉害你也知道,张新杰放得一口好奶,少天被叫做剑圣,文州虽然手残但也是战术大师,小周嘛继哥之后的荣耀第一人,大眼可是个尽责的好队长啊……”
叶修难得洋洋洒洒地讲了一大堆,而且说的尽是些好话,如果这一段被那群刚失魂落魄出去的人听到估计就满血复活浑身加满BUFF了。
荣耀似懂非懂:“那……我先回去。”
“哥就不送了。”
荣耀放开叶修,直接消失在了房间里。
“人都走了,还在门口偷听啊?”叶修双手枕在后脑勺处,忽然懒懒地朝着门的位置说了一句,不过没有任何回应。
叶修“啧”了一声,轻手轻脚走到门边反锁上了门。
听得“咔”的一声门被反锁的声音之后门外立刻有了大动静,敲门砸门差点没把门把手弄下来的都有。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快开门知道我的好了吧快开门本少要好好数落数落你听到没有快开门开门开门!”
“前辈……开门。”
“叶修开门。”
“快开门吧叶前辈。”
叶修靠在门上,点了一根烟静静听着身后的动静,良久才开口。
“哥才不会开呢。”
“老韩你要敢撞进来哥立刻跳下去你信不。”一句话打消了韩文清硬闯的想法,虽然知道叶修根本不可能这么做。
“哥哪点吸引人哥怎么不知道,你们说说看啊。”
几人沉默。
“老夫老妻多少年了就是喜欢呗。”苏沐秋的语气轻松愉悦带调笑,叶修拿着烟的手一抖,脑门上出现一排黑线。
“谁跟你老夫老妻。”
“叶修大大不要对号入座啊~”
“前辈……荣耀。”周泽楷的话永远言简意赅。
“你是说哥是你荣耀?”
直白的话让周泽楷在门的另一边红了脸,叶修几乎以为那声蚊吟般的“嗯”是错觉。
“打着打着就知道你好了呗满意了吗满意了就快开门你的不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多生气说我手速慢你看我现在也可以一秒刷出五个荣耀25号字体文字泡了你说叶修你怎么讨厌呢。”
似乎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少天……你的话痨和文字泡都是叶修教给你……叶修骂出来嘲讽出来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不爽的样子有些意外。
“是啊,当年哥手速完爆少天啊。”叶修的声音悠悠传来。
啊莫名好嫉妒居然有这样一层关系。
“打出来的。”把概括能力锻炼带一定境界的不止周泽楷一个,韩文清双臂环抱准确地靠在和叶修一个位置的地方,“没有你,很寂寞。”
“所以老韩你才不要脸地说出‘我等你回来’这种肉麻死的话?”
韩文清哼了一声:“是实话。”
……
叶修听着陆陆续续的或奇怪或槽点满满的理由,心里是说不出的奇怪感受。
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叶修嘟囔了一句:“哥哪有这么好。”
“在我眼里你最好。”
意外的是叶修的疑问有了答案,离他最近的韩文清听到了这句话,并认真地回答他。
“……老韩你别这样,鸡皮疙瘩都掉下来了。”
“那就开门,我让你自己体会你有多好。”
叶修看着窗外飘起鹅毛大雪,暗沉的黑幕并没有让这幅美景失去魅力。
“明天吧。”叶修突然出声,“找个地方好好聊?”
“不留人?”几个声音同时说,叶修立刻被烟呛到。
“咳咳……留你大爷……留了……明年的今天……咳……等着给哥烧香吧……咳咳咳……”
“那,那个荣耀呢。”其实门外这帮最关心的还是这个问题。
“……哥没有抱着电脑睡的习惯。”
哎?
“荣耀就是荣耀啊,哥当然喜欢,你们难道不喜欢?”
“你是说荣耀就是荣耀吗?”反应过来的人觉得自己几天的担惊受怕遭到了欺骗。
“智商啊……”叶修没有把话说完,却还是让人恨的牙痒痒。
“靠叶修你给我开门今晚上不把事情交代清楚了就把你大卸八块!!”
“……把哥分掉?”叶修的语调古怪,“分给你们?”
不我想这个还是不用了亲爱的叶修大大。
“我要完整的。”张新杰。
“整个。”
……
“这个圣诞节收到了奇怪的礼物啊。”好不容易把人轰回去,叶修叹了口气发出了感谢。
“不过,感觉还不赖。”
不过让叶修有些苦恼的是QQ上一排来自不同人的弹窗。
这算是……约会?
算了,明天再说。叶修翻身闷头大睡去了。
请为叶修大大点蜡烛。
因为每一个窗口都写着“不回复明天就在床上过。”
圣诞节的大礼包即将在明天到来,有心里准备了吗叶修大大?

【END】

《假如》系列也写了这么多了啊~www
觉得这个系列比较有意思的话可以提供梗哦~www
那么在圣诞节为荣耀化人点上句点吧~
圣诞快乐~!

评论(6)
热度(85)

© 旧伞 | Powered by LOFTER